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灵的触动

随性,自由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擦雪花膏哈哈  

2010-02-24 09:51:01|  分类: 心情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原来我擦雪花膏都是倒在手上两手涂匀,然后胡乱抹在脸上的。因为在学校没空啊,每天起床时估计还有五到十分钟就迟到了,谁懒的去擦了。后来学同学把我的大宝请到教室,每天到教室上早自习第一件事不是拿出书本背单词,而是搓脸。呵呵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好放假时是有空的,那我就学别人一点一点的把雪花膏点到脸上然后在擦匀。心里还咒念着女人就是麻烦,一边又对此乐此不疲!或许是女人的天性,自然而然就会学会打扮,不用学就喜欢早上洗完脸后在镜子前站上十到三十分钟不等。好啦我承认有时时间更长,这要分去干什么…不是有项调查说女人照镜子的时间可以折合成好长时间了。我就想这些时间折合成吃多好!就像我习惯把很贵的奢侈品折合成吃的一样,嘿嘿…          好来,扯一堆废话终于来正题了,呵呵…是今天早上擦着擦着想到看过一档节目,说女生擦护肤品早从下往上慢慢揉,不能从上往下,不然很容易变老!所以今早上我边擦边考虑着这个问题。然后又想说伏特你神经病啊,才二十岁你就怕老!结果在镜子前面自娱自乐地傻笑了十分钟!唉!以前我也总称自己是花季少女的,哈哈…以前有个同学就对我说:看你整天笑,老了肯定很多皱纹!害的我好几天都克制着自己的情绪,不敢多笑。看来那时我就害怕变老。欧,天呐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天晚上看了个娱乐节目是请网络自拍美少女比较化妆前后的差别,那叫一个惊人啊,不过还是自然美最好!!嘿嘿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长时间没写日志了,日记也好长时间没碰了,话有点多吭。好来,伏特加油!当当当当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